S♂N清风

早上八点西安出发,一小时二十分左右过第一签到点,草堂开发区附近,内胎严重漏气,有一对骑友主动下来帮忙,但无奈出发前准备工作不足,未带备胎,又无法补胎,只能原地等待路过救援车救援,幸运的是有一开摩的的老大爷,一个路过大叔,还有一个骑电摩的大哥都积极伸出援手,帮我去买备胎,后来竟然拿来三条,长安人民的热情,善良真让人感动。真是莫道前路无知己,相逢何必曾相识。好人多啊!本来以为行程该泡汤了,看看时间,10点半,耽误了近一小时,此时又有另一个骑友因帮助摔车的队友刚刚赶到,于是一路结伴,互相鼓励,继续骑行。中午一点零六赶到第二签到点马召,草草吃了点东西,继续赶路。途中路过黑河水库,仙游寺……也都无暇欣赏,在晚上七点左右赶到秦岭梁顶,距离佛坪大概三十三公里下坡,下了一半天就全黑,无奈只能减速,终于在21点18分赶到佛坪第四签到点。历时13小时18分。稍做休息,吃了碗酸汤面,备了水,又开始进入返程的骑行。夜骑体力,可见度明显不及白天,而本次骑行显然准备不足,提前未看路线,甚至关门时间也没看,直到早上六点多才发现已经错过第五签到点关门时间,很明显时间,体力分配有问题。关门前回到终点已经不可能,已经体力严重透支,无奈咬牙坚持慢慢骑,屁股火辣辣疼,无法接触车座,只能站着骑,下午三点骑回家。浑身发烫,洗吧脸,倒头便睡。

尽管挑战失败,但依然是自己的一次超越,这次骑行是我个人有生以来连续骑行时间最长,距离最长的一次骑行,30小时,400公里……

这不是比赛,

而是挑战自我的平台,

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强!!


评论